樹德科技大學106學年度《單獨招收》身心障礙學生【報名已截止】

壹、報考資格:(詳細請點選下載招生簡章後查看)

一、身分資格(考生必須符合下列兩項之一規定):

1.領有身心障礙證明〈手冊〉者,且在報名截止日前仍為有效期。

2.經各級主管機關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會鑑定為身心障礙(臨界障礙者不符報考資格),且相關鑑定證明在報名截止日前仍為有效期,或適用階段須為「高中職教育階段」或「中等教育階段」或「高級中等學校教育階段至高等教育階段一年級」等,並鑑定證明上無註記不適於升學大專校院時使用之說明者,始符合本項報考資格。

持「國民中學以上教育階段」之鑑定證明者考生應依規定申請重新鑑定不得再持本項證明文件報考本項招生。

二、學歷〈力〉資格:

具國內外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高級中等學校【「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高級中學)」、「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高級職業學校)」、「綜合型高級中等學校(綜合高中)」、單科型高級中等學校】、特殊教育學校之應屆畢業或已畢業學生,或符合「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有關大學學士班一年級新生報考資格者

貳、報名:請直接點選下載簡章下載後列印填寫報名表,並於106年4月24日(一)~106年5月9日(二)完成報名。

參、考試日期106年6月10日(六),考試以「書面資料審查」及「面試」方式辦理。

肆、放榜106年6月19日(一)

伍、本招生相關規定請以招生簡章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