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複試報名公告】

恭喜通過108學年度四年制日間部申請入學第一階段學科能力測驗成績篩選,為維護您的權益請詳閱下列本校第二階段複試各項注意事項。

請在複試報名期間:108年3月29日(星期五)10:00至108年4月8日(星期一)21:00止,依下列步驟進行複試報名:

  1. 報名,請點選進入 ➡ ➡  😀第二階段複試報名系統😀
  2. 輸入「欲報考系組(學位學程)之個人申請編號」及「身分證字號」。
  3. 開始填寫報名資料。
  4. 輸入完成,確認無誤後進行列印(將列印出報名表件報名專用信封報名費轉帳帳號與轉帳方式說明)。
  5. 進行報名費轉帳繳費。
    • 轉帳繳費完成後,務必將轉帳收據影本連同報名表件一併寄出。
    • 因故無法以轉帳方式繳費者,得改以購買『郵政匯票』的方式繳交報名費。購買完成的『郵政匯票』,務必連同報名表件一併寄出。
    • 同時報名本校2個以上系組學位學程者,報名費應分別繳交,請勿合併。
  6. 將下列4種文件資料在108年4月8日前以掛號郵寄(也可利用超商宅配或民間快遞寄送),郵戳為憑,逾期得不予受理:
    1. 報名表件
    2. 學歷證件影本
      • 今年應屆畢業考生,請繳交學生證影本(學生證要蓋有6個學期註冊章)。如果學生證無註冊章,或註冊章沒有滿6學期,或學生證遺失,請改以向就讀學校申請『在學證明』來替代。
      • 已畢業考生,請繳交畢業證書影本。
      • 以同等學力資格報考的考生,請繳交符合同等學力資格之證件影本。
    3. 歷年成績單正本〔排名/班級人數/成績百分比〕〔應屆生應附在校前五學期成績〕。
    4. 轉帳收據影本(或郵政匯票)。

 💡 本校😀第二階段複試報名系統 😀 於報名期間內為24小時開放【最後1日(108年4月8日)僅至21:00止】,為避免網路壅塞或突發狀況,請儘速上網填寫報名表並於當日21:00前列印完畢,報名時間截止即關閉報名系統

請注意!

室內設計系兒童與家庭服務系社會工作學士學位學程考生除應完成複試報名外,另外應依【本校各學系、組、學位學程招生簡章內容(含志願代碼、名額及甄試辦法)進行「書面審查資料」上傳作業。

其他複試僅辦理面試系別之考生,無須進行「書面審查資料」上傳作業。

上傳期間:即日起至108年4月8日(星期一)22:00前,完成網路上傳「書面審查資料」並「自行確認完成」。

點選進入 ➡ 第二階段複試「書面審查資料上傳系統」

(上傳系統開放時間:每日08:00起至22:00止,為避免網路壅塞,請儘早完成上傳作業。)

💡不知如何上傳書面審查資料?請點選查看 ➡ 第二階段複試「書面審查資料上傳系統」操作手冊

請考生務必依時繳交相關資料,完成上述程序,以免影響自身報考權益

 

您可以利用下方行事曆,查詢本項招生各月份重要事項。或是點選右下方【+Google日曆】,將本行事曆匯入您個人的google日曆。

本校春假為108年4月4日至107年4月7日(含例假日)。如有問題詢問,請點下方圖案,加入樹德科技大學108學年度招生考試入學Line官方帳號。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