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未分類

已完成報到新生,繳交畢業證書正本說明

共分4類說明如下:

《第1類》

  • 【日四技特殊選才入學】
  • 【日四技科技繁星入學】
  • 【日四技技優甄審入學】
  • 【日四技甄選入學】
  • 【身心障礙學生甄試入學】
  • 【身心障礙學生單獨招生】
  • 【日四技聯合登記分發入學】

以上各種入學管道已完成報到新生的畢業證書正本。請於110年8月5日(星期四)陸續接獲通知填寫新生基本資料表後,連同已填寫完成的新生基本資料表,一併用郵局掛號方式,在110年8月13日(星期五)前掛號郵寄到學校。依最下方流程圖程序說明繳交:

《第2類》

  • 【四技日間部單獨招生】
  • 【四技進修部單獨招生】
  • 【二技進修部單獨招生】
  • 【二專進修部單獨招生】

以上各入學管道錄取新生,請依據各項入學管道說明通知繳交畢業證書正本。

《第3類》

  • 【外國學生】
  • 【陸生】
  • 【僑生】
  • 【港澳生】

以上新生,請另依國際及兩岸事務處通知辦理。

《第4類》

  • 【日四技申請入學】
  • 【表演藝術系甄試入學】
  • 【重點運動項目績優學生招生入學】
  • 【碩博士班招生】

以上各入學管道已經完成報到,但尚未繳交畢業證書正本之新生,受疫情影響關係,得於110年7月30日前,依下列流程圖程序說明補繳。

新生基本資料表尚未繳交者,得以下列流程圖程序與畢業證書一併繳交。

103學年度第1學期【新生英文能力分級】考試、選課注意事項

1. 「我透過統測或學測方式附有英文成績,還需參加9/13的新生英文能力分級考試嗎?」
Ans: 不需要,學校會依據申請入學、甄選入學、聯合分發的統測或學測英文成績,以及表藝系獨招的英文成績做分級灌堂。
 
 
2. 「我是技優的學生,需要參加9/13的新生英文能力分級考試嗎?」
Ans: 若已有統測或學測的英文成績,請最晚於8/30前提供語文中心英文成績證明之正本;若尚無英文成績,請務必參加9/13的英文能力分級考試。※需取回正本者,請務必於9/30前攜帶證件自行至語文中心領回,若未領回則行銷毀以保護學生個人資料外洩。※
 
 
3. 「9/13新生英文能力分級考試的當天我有事而無法參加怎麼辦?」
Ans: 請於9/12當天至語文中心提前完成測驗(當天無法前來者請再洽詢語文中心)。
※若需9/12提前測驗,請務必08/30前mail至cream0107@stu.edu.tw預約!※
 
 
4. 「我一定要參加9/13的新生英文能力考試嗎?」
Ans: 英文能力分班之目的在於讓學生進入適合的英文班級學習以達至最大成效,因此本中心希望所有學生皆能善用此次測驗以免耽誤分班。
 
 
5. 「轉學生或進修部新生需要參加9/13的新生英文能力考試嗎?」
Ans: 皆不需要,轉學生請務必攜帶歷年成績單正本及抵免學分申請表於8/26~9/16辦理抵免,進修部則自行選課。
 
 
6. 「日夜間學生的選課方式有什麼差異?」
Ans: 日間部採取灌堂,不需自行選課(英文能力培養補救課程&實用英文課程需自行選課)。進修部新生採取灌堂,舊生需自行選課。若有特殊狀況,請洽詢語文中心或課務組,並隨時留意個人課表。
 
 
 
※語文中心提醒新生:103學年度新生9月13日(星期六)英文分級考試請提早報到入場!103學年度新生英文分級考試,考試時間:9月13日(星期六)下午13:00至14:00,為避免擁擠請提早至D0105教室報到。請攜帶2B鉛筆、橡皮擦和證件報到,考試採電腦閱卷,答案卡務必以2B鉛筆作答並劃記清楚(否則無法讀卡),答案卡上務必標註「系級、學號、姓名」(同學需預先記下個人資料)、以利無法讀卡時人工判讀。考試成績需自行至語文中心並出示證件查詢。
 
語文中心
分機4216

新生通訊報到,因應103年8月13日(星期三)高雄市停班停課處理原則

一、高雄市政府已發布103年8月13日(星期三)全市停班停課一天。(請點選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網站查詢)

二、本校原定103年8月13日(星期三)之新生通訊報到,順延一天至103年8月14日(星期四)。請尚未完成報到之新生,將報到應繳交之文件資料,於103年8月14日(星期四)前以掛號郵寄(郵戳為憑)。

三、如欲查詢報到資料是否寄達或繳交資料是否完整者,請自行上網連結本校網路首頁(http://www.stu.edu.tw)→「學生」→「新生基本資料表」,再次輸入你(妳)的學號及自己身分證統一編號後點選「登入」後,即可查詢收缺件狀態。請注意請於郵寄資料後2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再上網查詢。查詢結果如有疑義者,請撥連絡電話07-6158000分機2014;2004;2006:2015洽詢。

因應【麥德姆颱風】來襲相關招生試務處理原則

樹德科技大學因應【麥德姆颱風】來襲相關招生試務工作處理原則:

人事行政總處(停班停課)網站,如果公布103年7月23日高雄市停班停課,則

1.樹德科技大學103學年度二技進修部單獨招生現場報名作業,順延一天至103年7月24日10:00~12:00、13:30~15:00,在行政大樓一樓教務處註冊組辦理。

2.樹德科技大學103學年度第1學期轉學生招生【備取生遞補作業】,順延一天至103年7月24日上午 10:00~11:00,在行政大樓一樓教務處註冊組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