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德科技大學109學年度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放榜公告】

同時錄取好多學校,該怎麼辦?可點選查看下面的說明

四技申請入學採計當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成績,分為二階段甄試,第一階段為學科能力測驗成績篩選、第二階段為各科技校院複試,複試結束後再由各校系核算考生總成績及公告正備取名單。因此考生參加完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後,除可報名普通大學個人申請入學外,亦可考慮報名參加科大的四技申請入學,惟二邊皆有錄取時,限擇一報到

  • 上面的榜單裡面,如果你是我們的正取生
    • 【要】報到本校:
      •  在本校正取生報到期限(109年5月12日中午12:00)內用『親自繳交』、『傳真繳交』或『LINE@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正取生報到意願單』。並且歡迎成為樹德科技大學新鮮人。
      • 同時立即將填寫完成之『附錄七: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送交給你已報到的科大,進行報到後放棄聲明。請記得,送交後要跟該科大確認是否收到,且將你的『已報到』狀態從聯招會系統刪除。
    • 【不要】報到本校:你可以選擇不要在期限內完成本校『正取生報到』,或主動在期限內將填寫完成之『附錄七: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限以傳真方式(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送交本校。
  • 上面的榜單裡面,如果你是我們的備取生,後來經公告已遞補為正取生
    • 【要】報到本校:
      •  在所屬備取梯次報到期限內用『親自繳交』、『傳真繳交』或『LINE@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備取生報到意願單』。並且歡迎成為樹德科技大學新鮮人。
      • 同時立即將填寫完成之『附錄七: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送交給你已報到的科大,進行報到後放棄聲明。請記得,送交後要跟該科大確認是否收到,且將你的『已報到』狀態從聯招會系統刪除。
    • 【不要】報到本校:你可以選擇不要在期限內完成本校『備取生報到』,或主動在期限內將填寫完成之『附錄七: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限以傳真方式(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送交本校。
  • 普通大學『個人申請』統一分發放榜前(109年5月21日(四)上午 9 時之前)
    • 果,你是我們的正取生或是經公告可遞補為正取生之備取生
      • 你【確定要】就讀本校:在本校正取生報到期限(109年5月12日中午12:00)內用『親自繳交』、『傳真繳交』或『LINE@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正取生報到意願單』,完成本校報到。且不要向普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登記就讀志願序。
      • 你【還想要等等】普通大學『個人申請』統一分發放榜結果:建議請在本校規定的期限內,先完成本校的報到。然後,在109.05.14(四)至 109.05.15(五)每日上午 9 時起至下午 9 時止,向普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登記就讀志願序。
  • 普通大學『個人申請』統一分發放榜後(109年5月21日(四)上午 9 時之後)
    •  一分發放榜結果,你有【錄取】某一普通大學校系,且你已經完成本校報到
      • 如果, 你【確定要】就讀本校,則須放棄普通大學:
        • 應於 109 年 5 月 25 日(星期一)前,依 109 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簡章放棄入學資格之處理規定(附錄九_放棄入學資格聲明書),向分發錄取之普通大學聲明放棄「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之入學資格。
      • 如果,你【確定要】就讀普通大學,則須放棄本校
        • 應於109年5月22日(星期五)中午12:00前,將填寫完成之109學年度四技申請入學聯合招生簡章『附錄七: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限以傳真方式(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送交本校。
        • 109年5月22日(星期五)中午12:00前沒有完成辦理放棄,即不得再聲明放棄(除非是要辦理其他科大之四技申請入學第二階段報到)。
    • 一分發放榜結果,你有【錄取】某一普通大學校系,而從放榜後到109年5月25日(星期一)前之間,接獲本校通知你遞補報到
      • 如果,你【要】報到就讀本校:
        • 請你應於 109 年 5 月 25 日(星期一)前,依 109 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簡章放棄入學資格之處理規定(附錄九_放棄入學資格聲明書),向分發錄取之普通大學聲明放棄「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之入學資格。
        • 在所屬備取梯次報到期限內用『親自繳交』、『傳真繳交』或『LINE@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備取生報到意願單』。並且歡迎成為樹德科技大學新鮮人。
      • 如果,你【不要】報到就讀本校:你可以選擇不要在期限內完成本校『備取生報到』,或主動將填寫完成之『附錄七: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限以傳真方式(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送交本校。
    • 一分發放榜結果,你【未錄取】任何普通大學校系:
      • 你原本已完成本校報到:歡迎成為樹德科技大學新鮮人。
      • 從放榜後到109年5月25日(星期一)前之間,接獲本校通知你遞補報到
        • 如果,你【要】報到本校:在所屬備取梯次報到期限內用『親自繳交』、『傳真繳交』或『LINE@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備取生報到意願單』。並且歡迎成為樹德科技大學新鮮人。
        • 如果,你【不要】報到本校:你可以選擇不要在期限內完成本校『備取生報到』,或主動將填寫完成之『附錄七: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限以傳真方式(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送交本校。

正取生報到意願單

有意願入學報到之正取生,應於109年5月12日(星期二)中午12時前,以指定方式完成報到!

如何準備照片

如何準備填寫新生基本資料表時所需的個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