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四技日間部【申請入學】

樹德科技大學112學年度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放榜公告】

榜單查詢

點選後可查詢錄取暨報到結果,以及下載『正取生報到確認單』。
(報到結果至少每日10:00更新一次)

📌正取生請在報到期限(112年6月6日(二)中午12:00前)使用Google表單上傳(需使用Google帳號)或『傳真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正取生報到意願單』(請至上方的『榜單查詢』下載)。

📌如果沒有列表機印出紙本報到確認單,也可下載【報到確認單】後,使用電子簽名《https://reurl.cc/dGXekM》的方式完成親筆簽名。

同時錄取好多學校,該怎麼辦?可點選查看下面的說明

四技申請入學採計當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成績,分為二階段甄試,第一階段為學科能力測驗成績篩選、第二階段為各科技校院複試,複試結束後再由各校系核算考生總成績及公告正備取名單。因此考生參加完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後,除可報名普通大學個人申請入學外,亦可考慮報名參加科大的四技申請入學,惟二邊皆有錄取時,限擇一報到

  • 上面的榜單結果查詢後,如果你是我們的正取生
    • 【要】報到本校:
      •  在本校正取生報到期限(112年6月6日(二)中午12:00前)使用『Google表單上傳』或『傳真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正取生報到意願單』。並且歡迎成為樹德科技大學新鮮人。
      • 同時立即將填寫完成之『附錄七: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送交給你已報到的其他科大(如果有),進行報到後放棄聲明。請記得,送交後要跟該科大確認是否收到,且將你的『已報到』狀態從聯招會系統刪除。
    • 【不要】報到本校:你可以選擇不要在期限內完成本校『正取生報到』,或主動在期限內將填寫完成之『附錄七: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限以傳真方式(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送交本校。
  • 上面的榜單結果查詢後,如果你是我們的備取生,後來經查詢公告得知已遞補為正取生
    • 【要】報到本校:
      •  在所屬備取梯次報到期限內使用『LINE@繳交』或『傳真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備取生報到意願單』。並且歡迎成為樹德科技大學新鮮人。
      • 同時立即將填寫完成之『附錄七: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送交給你已報到的其他科大(如果有),進行報到後放棄聲明。請記得,送交後要跟該科大確認是否收到,且將你的『已報到』狀態從聯招會系統刪除。
    • 【不要】報到本校:你可以選擇不要在期限內完成本校『備取生報到』,或主動在期限內將填寫完成之『附錄七: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限以傳真方式(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送交本校。
  • 普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公告統一分發結果前(112年6月14日(三)上午 9 時之前)
    • 果,你是我們的正取生或是經公告可遞補為正取生之備取生
      • 你【確定要】就讀本校:在本校正取生報到期限(112年6月6日中午12:00前)或所屬備取遞補報到期限內使用【『Google表單上傳』(限正取生)或『傳真繳交』】或【『LINE@繳交』(限備取生)或『傳真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正取生報到確認單』或『各階段備取生報到確認單』,完成本校報到。且112.06.08(四)至 112.06.09(五)不要向普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登記就讀志願序。
      • 你【還想要等等】普通大學『個人申請』統一分發放榜結果:建議請在本校規定的期限內,先完成本校的報到。然後,在112.06.08(四)至 112.06.09(五)每日上午 9 時起至下午 9 時止,向普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登記就讀志願序。
  • 普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公告統一分發結果(112年6月14日(三)上午 9 時之後)
    • 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公告統一分發結果,你有【錄取】某一普通大學校系,且你已經完成本校報到
      • 如果, 你【確定要】就讀本校,則須放棄普通大學:
        • 應於 112 年 6 月 17 日(星期六)下午5:00前,至112 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網站辦理網路聲明放棄入學資格,並將網路聲明放棄之確認頁面擷取後傳真至本校,並以電話確認收到傳真。(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
      • 如果,你【確定要】就讀普通大學,則須放棄本校
        • 應於112年6月15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將填寫完成之112學年度四技申請入學聯合招生簡章『附錄七: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限以傳真方式(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送交本校。
        • 112年6月15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沒有完成辦理放棄,即不得再聲明放棄。(要辦理其他科大之四技申請入學第二階段報到者為例外)
    • 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公告統一分發結果,你有【錄取】某一普通大學校系,接著在112年6月17日(星期六)前,接獲本校通知你遞補報到
      • 如果,你【要】報到就讀本校:
        • 請你應於辦理本校遞補報到所屬之備取梯次報到期限結束前,至112 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網站辦理網路聲明放棄入學資格,並將網路聲明放棄之確認頁面擷取後傳真至本校,並以電話確認收到傳真。(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
        • 在所屬備取梯次報到期限結束前使用『LINE@繳交』或『傳真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各階段備取生報到確認單』。並且歡迎成為樹德科技大學新鮮人。
      • 如果,你【不要】報到就讀本校:你可以選擇不要在期限內完成本校『備取生報到』,或主動將填寫完成之『附錄七: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限以傳真方式(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送交本校。
    • 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公告統一分發結果,你【未錄取】任何普通大學校系:
      • 你原本已完成本校報到:歡迎成為樹德科技大學新鮮人。
      • 你是本校備取生,但還沒有被通知遞補:如在112年6月17日(星期六)之間,你查詢本校公告後得知可遞補報到
        • 如果,你【要】報到本校:在所屬備取梯次報到期限內使用『LINE@繳交』或『傳真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各階段備取生報到確認單』。並且歡迎成為樹德科技大學新鮮人。
        • 如果,你【不要】報到本校:你可以選擇不要在期限內完成本校『備取生報到』,或主動將填寫完成之『附錄七: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限以傳真方式(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送交本校。
  • 本校為激勵同學努力向學,設有「入學獎助學金」供本分發錄取生優秀新生完成註冊者申請,本項獎助學金核發方式及注意事項,依本校公共事務處相關規定辦理。洽詢方式:網址https://www.stu.edu.tw →考生→入學獎學金,或 https://reurl.cc/j1R28M 。
  • 『新生入學須知』及『新生基本資料表填寫通知』等相關資料,預定於1128月中旬以限時專送寄出(若目前的地址無法收到入學相關資料,請於112年7月21日前撥打電話申請更改寄件地址),請收到通知後,依據通知說明上網填寫「新生基本資料」,並於規定時間內掛號郵寄(包含畢業證書正本)至本校教務處教務組。如於112年8月中之後尚未收到本項通知者,請來電洽詢(07)6158000分機2015;2016。

※新生入學第一學期提供紙本註冊繳費單(亦可自行列印),新生於入學第二學期起請自行於學雜費繳費單網路列印:請至總務處出納組網頁點選【註冊單列印】https://goo.gl/t6ZZ42

※預定112年8月初公布新生學號,請至https://reg.aca.stu.edu.tw/查詢。

加入樹德科技大學招生LINE官方帳號後,除可獲得各項最新招生與新生入學訊息外,還可以一對一提問互動。

樹德科技大學112學年度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成績公告】

一、若對第一階段篩選成績有疑義,請電洽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02-27725333轉分機 231、214)。

二、申請第二階段甄試總成績複查以一次為限,並請依下列說明方式辦理成績複查:

    • 時間:即日起至112年5月30日(星期二)17:00前,逾期不予受理。
    • 方式:傳真(電話:07-6158020)後,於112年5月29~30日09:00至17:00再撥打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確認傳真文件是否收件。傳真為24小時。
    • 文件:112學年度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聯合招生「成績複查申請表」(簡章總則附錄六,第405頁),下載網址:https://www.jctv.ntut.edu.tw/caac/。

三、公布榜單(含正取生報到及備取生遞補注意事項):112年5月31日(星期三)17:00前,公告於本校招生考試服務網:https://reg.aca.stu.edu.tw→【日四技申請入學】→【正備取生名單公告】。

四、本考試作業為先公告甄試成績後公布榜單,期間請勿催詢。謝謝!

樹德科技大學112學年度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複試公告】(含面試資訊)

目錄

第二階段複試有辦理『面試』之系別

  • 複試日期:112年5月20日(星期六)
  • 需到校參加面試系別:行銷管理系、金融管理系、流通管理系、應用外語系、兒童與家庭服務系、社會工作系。
  • 注意事項:
    • 請考生在屬於自己的【報到時間】,到指定的【面試報到處】出示個人身分證件(如:國民身分證或附有照片可證明身分之護照、健保卡或駕照)進行報到。 報到後的面試程序,請聽從系上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進行。
    • 考生因故無法於複試學系所規畫之時間完成報到並參與複試者,請與各複試學系電話聯繫協調報到與複試時間,經複試學系同意者得於協調後之時間完成報到並參與複試。請注意,考生僅能協調複試日期所規定之報到與面試時間,不能申請修改本校招生簡章規定複試日期(112年5月20日)。協調後若經複試學系審核未同意者,仍應依本公告複試日期及報到時間至指定地點參與甄試。例如:甲生報考A系,A系安排給甲生的【報到時間】為上午10:00,【最後報到時間】為下午16:00。但甲生因故無法在【報到時間】(上午10:00)完成報到。此時,甲生於主動跟系上聯繫協調並取得同意後,得改在【最後報到時間】(下午16:00)前完成報到即可。
    • 考生超過該系面試【最後報到時間】仍未報到,本校得不再受理面試,面試成績以零分計。請考生面試當天能提早出門,以免延誤報到時間,而影響自身權益。
  • 金融管理系 辦公室電話:07-6158000轉3202
  • 流通管理系 辦公室電話:07-6158000轉4502
  • 行銷管理系 辦公室電話:07-6158000轉6302
  • 應用外語系 辦公室電話:07-6158000轉4002
  • 兒童與家庭服務系 辦公室電話:07-6158000轉4102
  • 社會工作系 辦公室電話:07-6158000轉4102

第二階段複試僅辦理『書審』之系別

  • 考生無需到校。
  • 複試僅辦理書審系別:資訊管理系、資訊工程系、電腦與通訊系、室內設計系、視覺傳達設計系、動畫與遊戲設計系、電子競技與電腦娛樂科學系、表演藝術系、藝術管理與藝術經紀系
  • 資訊管理系 辦公室電話07-61580003002
  • 資訊工程系 辦公室電話07-61580004602
  • 電腦與通訊系 辦公室電話07-61580004802
  • 室內設計 辦公室電話07-61580003502
  • 視覺傳達設計系 辦公室電話07-61580003602
  • 動畫與遊戲設計系 辦公室電話 07-61580006102
  • 電子競技與電腦娛樂科學系 辦公室電話 07-61580006602
  • 表演藝術系 辦公室電話 07-61580006202
  • 藝術管理與藝術經紀系 辦公室電話 07-61580002802

歡迎加入LINE官方帳號

樹德科技大學112學年度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複試報名公告】

恭喜通過112學年度四年制日間部申請入學第一階段學科能力測驗成績篩選,為維護您的權益請詳閱下列本校第二階段複試各項注意事項。所有報名複試的考生均需一併完成下列的【步驟A】【步驟B】(請點選下方選項後查閱)

請在複試報名期間:於112年5月9日(星期二)21:00前,依下列步驟進行複試報名:

  1. 報名,請點選進入本校 ➡ ➡  😀第二階段複試報名系統😀
  2. 輸入「欲報考系組(學位學程)之個人申請編號(2050開頭數字)」及「身分證字號」。
  3. 開始填寫報名資料,填寫確認後,請執行下載『報名表』(PDF檔)及繳款帳號,自行留存備用。
  4. 進行報名費轉帳繳費。(※繳費完成後務必確認轉帳成功並自行留存「轉帳收據或繳款證明」)
    • 請務必以指定繳費方式並在指定期限內完成繳費。
    • 同時報名本校2個以上系組學位學程者,報名費應分別以所屬帳號轉帳繳交,請勿合併。
    • 請自行確認第二階段複試報名費轉帳成功,始完成報名程序;轉帳未完成者,將視同未完成報名,請考生務必確認是否扣款成功

💡 本校😀第二階段複試報名系統 😀 於報名期間內為24小時開放【最後1日(112年5月9日)僅至21:00止】,為避免網路壅塞或突發狀況,請儘速上網填寫報名表並於當日21:00前完成,報名時間截止即關閉報名系統

(上傳系統開放時間:每日08:00起至21:00止。系統於21:00準時關閉,此時正進行上傳中之資料將無法完成上傳,請申請生特別注意,須預留資料上傳時間。為避免網路壅塞,請儘早完成上傳作業。)

💡不知如何上傳資料?請點選查看 ➡ 第二階段複試「資格審查暨學習歷程備審資料上傳系統」操作手冊

請考生務必依時繳交相關資料,完成上述程序,以免影響自身報考權益

您可以利用下方行事曆,查詢本項招生各月份重要事項。或是點選右下方【+Google日曆】,將本行事曆匯入您個人的google日曆。

歡迎加入LINE官方帳號

樹德科技大學112學年度四技申請入學—備審資料準備指引

▲本資料僅供參考,實際招生作業以招生簡章為準。

四技日間部金融管理系
四技日間部行銷管理系
四技日間部流通管理系
四技日間部動畫與遊戲設計系
四技日間部視覺傳達設計系
四技日間部電子競技與電腦娛樂科學系
四技日間部室內設計系
四技日間部表演藝術系
四技日間部藝術管理與藝術經紀系
四技日間部資訊工程系
四技日間部資訊管理系
四技日間部電腦與通訊系
四技日間部兒童與家庭服務系
四技日間部社會工作系
四技日間部應用外語系

樹德科技大學111學年度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第二階段錄取生(備取生)【遞補為正取生公告】『第7梯次』-已截止

  1.  第二階段備取遞補期間: 自 111 年 6 月16 日(星期四)13:00至 111 年 6 月 18 日(星期六)17:00 止,分 7 梯次統一時段辦理。
  2. 已至另一科技校院系(組)、學程完成報到者,須先向已報到之校系(組)、學程辦理聲明放棄錄取資格。若又已錄取111 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者,要就讀本校時,請務必於辦理本校遞補報到前,至111 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之網路聲明放棄入學資格,並將網路聲明放棄之確認頁面(未分發錄取者免繳)傳真至本校,並以電話確認收到傳真,始得辦理備取遞補。未辦理聲明放棄者,不得辦理遞補報到。
  3. 第二階段報到截止後,即結束本招生錄取報到作業,各校系(組)、學程雖有缺額,亦不再辦理錄取報到或已報到後聲明放棄錄取資格作業;已完成報到之錄取生,一律不得再參加109學年度之大學考試入學分發招生及四技二專各招生委員會之招生。
  4. 考生於本校完成報到後,自 111 年6 月16 日(星期四)13:00 起,除因須辦理 111 學年 度科技校院四技申請入學其他校系(組)、學程備取遞補報到者,得於本校規定之第二階段備取遞補截止日前,向本校聲明放棄錄取資格,否則不得聲明放棄已報到校系(組)、學程之錄取資 格,且不得參加 111 學年度其他入學招生管道之報名。欲辦理遞補報到之備取生,報到前請慎 重考慮,以免影響錄取及入學權益。辦理聲明放棄錄取資格後,亦不得再要求恢復已聲明放棄 校系(組)、學程錄取報到資格。
  1. 各梯次有意願報到之遞補生,須於網頁下方各梯次查詢之遞補名單內備取生報到時間內完成報到,逾期得視同同意放棄報到資格。
    1. 有意願遞補報到:
      1. 遞補生須於各階段各梯次備取生遞補期間內,以「備取生報到確認單」上指定方式進行報到。
      2. 本校於民國111年8月中旬前另以書面通知『新生基本資料填寫繳交(含畢業證書正本)』及『註冊』事宜,請依規定時間繳交與辦理註冊。
    2. 無意願遞補報到:請於各階段各梯次規定時間內,將111 學年度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招生「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簡章第408 頁,附錄八。可至https://www.jctv.ntut.edu.tw/caac/下載專區取得),經考生及家長簽章後傳真(07-6158020)至本校,並以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確認收到傳真。
  2. 備取生遞補作業諮詢可逕電洽本校教務處教務組葉小姐 07-6158000 分機 2015 或黃組長分機 2005。
  3. 本校將確實查核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與大學甄選入學個人申請之錄取資格,如發現重複報到未依規定辦理聲明放棄錄取資格者,本校得依簡章規定取消錄取資格,其缺額本校將逕行辦理備取生遞補。

▼第二階段備取生遞補為正取生名單及報到時間

第二階段備取生報到確認單

有意願入學報到之備取生,應於各梯次指定時間內,以指定方式完成報到!

查詢『報到確認單』繳交狀況

請完成『報到確認單』繳交者確認,如有疑問務必在報到截止時間前反應,以免影響權益。(本項訊息原則上於每日上午10:00更新一次,期間也會不定時更新)

📌如果沒有列表機印出紙本報到確認單,也可下載【報到確認單】後,使用電子簽名《https://reurl.cc/dGXekM》的方式完成親筆簽名。

四技申請入學採計當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成績,分為二階段甄試,第一階段為學科能力測驗成績篩選、第二階段為各科技校院複試,複試結束後再由各校系核算考生總成績及公告正備取名單。因此考生參加完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後,除可報名普通大學個人申請入學外,亦可考慮報名參加科大的四技申請入學,惟二邊皆有錄取時,限擇一報到

  • 上面的榜單結果查詢後,如果你是我們的正取生
    • 【要】報到本校:
      •  在本校正取生報到期限(111年6月7日(二)中午12:00前)使用『Google表單上傳』或『傳真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正取生報到意願單』。並且歡迎成為樹德科技大學新鮮人。
      • 同時立即將填寫完成之『附錄八: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送交給你已報到的其他科大(如果有),進行報到後放棄聲明。請記得,送交後要跟該科大確認是否收到,且將你的『已報到』狀態從聯招會系統刪除。
    • 【不要】報到本校:你可以選擇不要在期限內完成本校『正取生報到』,或主動在期限內將填寫完成之『附錄八: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限以傳真方式(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送交本校。
  • 上面的榜單結果查詢後,如果你是我們的備取生,後來經查詢公告得知已遞補為正取生
    • 【要】報到本校:
      •  在所屬備取梯次報到期限內使用『LINE@繳交』或『傳真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備取生報到意願單』。並且歡迎成為樹德科技大學新鮮人。
      • 同時立即將填寫完成之『附錄八: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送交給你已報到的其他科大(如果有),進行報到後放棄聲明。請記得,送交後要跟該科大確認是否收到,且將你的『已報到』狀態從聯招會系統刪除。
    • 【不要】報到本校:你可以選擇不要在期限內完成本校『備取生報到』,或主動在期限內將填寫完成之『附錄八: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限以傳真方式(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送交本校。
  • 普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公告統一分發結果前(111年6月15日(三)上午 9 時之前)
    • 果,你是我們的正取生或是經公告可遞補為正取生之備取生
      • 你【確定要】就讀本校:在本校正取生報到期限(111年6月7日中午12:00前)或所屬備取遞補報到期限內使用【『Google表單上傳』(限正取生)或『傳真繳交』】或【『LINE@繳交』(限備取生)或『傳真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正取生報到確認單』或『各階段備取生報到確認單』,完成本校報到。且111.06.09(四)至 111.06.10(五)不要向普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登記就讀志願序。
      • 你【還想要等等】普通大學『個人申請』統一分發放榜結果:建議請在本校規定的期限內,先完成本校的報到。然後,在111.06.09(四)至 111.06.10(五)每日上午 9 時起至下午 9 時止,向普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登記就讀志願序。
  • 普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公告統一分發結果(111年6月15日(三)上午 9 時之後)
    • 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公告統一分發結果,你有【錄取】某一普通大學校系,且你已經完成本校報到
      • 如果, 你【確定要】就讀本校,則須放棄普通大學:
        • 應於 111 年 6 月 18 日(星期六)下午17:00前,至111 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網站辦理網路聲明放棄入學資格,並將網路聲明放棄之確認頁面擷取後傳真至本校,並以電話確認收到傳真。(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
      • 如果,你【確定要】就讀普通大學,則須放棄本校
        • 應於111年6月16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將填寫完成之111學年度四技申請入學聯合招生簡章『附錄八: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限以傳真方式(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送交本校。
        • 111年6月16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沒有完成辦理放棄,即不得再聲明放棄。(要辦理其他科大之四技申請入學第二階段報到者為例外)
    • 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公告統一分發結果,你有【錄取】某一普通大學校系,接著在111年6月18日(星期六)前,接獲本校通知你遞補報到
      • 如果,你【要】報到就讀本校:
        • 請你應於辦理本校遞補報到所屬之備取梯次報到期限結束前,至111 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網站辦理網路聲明放棄入學資格,並將網路聲明放棄之確認頁面擷取後傳真至本校,並以電話確認收到傳真。(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
        • 在所屬備取梯次報到期限結束前使用『LINE@繳交』或『傳真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各階段備取生報到確認單』。並且歡迎成為樹德科技大學新鮮人。
      • 如果,你【不要】報到就讀本校:你可以選擇不要在期限內完成本校『備取生報到』,或主動將填寫完成之『附錄八: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限以傳真方式(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送交本校。
    • 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公告統一分發結果,你【未錄取】任何普通大學校系:
      • 你原本已完成本校報到:歡迎成為樹德科技大學新鮮人。
      • 你是本校備取生,但還沒有被通知遞補:如在111年6月18日(星期六)之間,你查詢本校公告後得知可遞補報到
        • 如果,你【要】報到本校:在所屬備取梯次報到期限內使用『LINE@繳交』或『傳真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各階段備取生報到確認單』。並且歡迎成為樹德科技大學新鮮人。
        • 如果,你【不要】報到本校:你可以選擇不要在期限內完成本校『備取生報到』,或主動將填寫完成之『附錄八: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限以傳真方式(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送交本校。
  • 本校為激勵同學努力向學,設有「入學獎助學金」供本分發錄取生優秀新生完成註冊者申請,本項獎助學金核發方式及注意事項,依本校公共事務處相關規定辦理。洽詢方式:網址https://www.stu.edu.tw →考生→入學獎學金,或 https://reurl.cc/j1R28M 。
  • 『新生入學須知』及『新生基本資料表填寫通知』等相關資料,預定於1118月中旬以限時專送寄出(若目前的地址無法收到入學相關資料,請於111年7月22日前撥打電話申請更改寄件地址),請收到通知後,依據通知說明上網填寫「新生基本資料」,並於規定時間內掛號郵寄(包含畢業證書正本)至本校教務處教務組。如於111年8月中之後尚未收到本項通知者,請來電洽詢(07)6158000分機2015;2016。

※新生入學第一學期提供紙本註冊繳費單(亦可自行列印),新生於入學第二學期起請自行於學雜費繳費單網路列印:請至總務處出納組網頁點選【註冊單列印】https://goo.gl/t6ZZ42

※預定111年8月初公布新生學號,請至https://reg.aca.stu.edu.tw/查詢。

加入樹德科技大學招生LINE官方帳號後,除可獲得各項最新招生與新生入學訊息外,還可以一對一提問互動。

樹德科技大學111學年度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第一階段錄取生(備取生)【遞補為正取生公告】[第6梯次]已截止

  1.  正取生報到結束,本校統計各系(組)、學程缺額後,從民國 111 年 6 月 8 日(星期三) 13:00 起。依各階段各梯次時間公布遞補名單於本校招生考試服務網 【https://www.stu.edu.tw→招生資訊】或 https://reg.aca.stu.edu.tw,請考生自行查閱並逕 行下載「備取生通訊報到」所需表格文件。若有任何問題請主動以電話查詢 07-6158000 分機 2015 或 2004~2006。
  2. 第一階段備取遞補期間: 自 111 年 6 月8 日(星期三)13:00至 111 年 6 月 16 日(星期四)12:00 止,分 6 梯次辦理。
  3. 已至另一科技校院系(組)、學程完成報到者,須先向已報到之校系(組)、學程辦理聲明放棄錄取資格。若又已錄取111 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者,要就讀本校時,請務必於辦理本校遞補報到前,至111 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之網路聲明放棄入學資格,並將網路聲明放棄之確認頁面(未分發錄取者免繳)傳真至本校,並以電話確認收到傳真,始得辦理備取遞補。未辦理聲明放棄者,不得辦理遞補報到。
  4. 考生於本校完成報到後,自 111 年6 月16 日(星期四)13:00 起,除因須辦理 111 學年 度科技校院四技申請入學其他校系(組)、學程備取遞補報到者,得於本校規定之第二階段備取遞補截止日前,向本校聲明放棄錄取資格,否則不得聲明放棄已報到校系(組)、學程之錄取資 格,且不得參加 111 學年度其他入學招生管道之報名。欲辦理遞補報到之備取生,報到前請慎 重考慮,以免影響錄取及入學權益。辦理聲明放棄錄取資格後,亦不得再要求恢復已聲明放棄 校系(組)、學程錄取報到資格。

  1. 各梯次有意願報到之遞補生,須於網頁下方各梯次查詢之遞補名單內備取生報到時間內完成報到,逾期得視同同意放棄報到資格。
    1. 有意願遞補報到:
      1. 遞補生須於各階段各梯次備取生遞補期間內,以「備取生報到確認單」上指定方式進行報到。
      2. 本校於民國111年8月中旬前另以書面通知『新生基本資料填寫繳交(含畢業證書正本)』及『註冊』事宜,請依規定時間繳交與辦理註冊。
    2. 無意願遞補報到:請於各階段各梯次規定時間內,將111 學年度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招生「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簡章第408 頁,附錄八。可至https://www.jctv.ntut.edu.tw/caac/下載專區取得),經考生及家長簽章後傳真(07-6158020)至本校,並以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確認收到傳真。
  2. 備取生遞補作業諮詢可逕電洽本校教務處教務組葉小姐 07-6158000 分機 2015 或黃組長分機 2005。
  3. 本校將確實查核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與大學甄選入學個人申請之錄取資格,如發現重複報到未依規定辦理聲明放棄錄取資格者,本校得依簡章規定取消錄取資格,其缺額本校將逕行辦理備取生遞補。

▼第一階段備取生遞補為正取生名單及報到時間

第一階段備取生報到確認單

有意願入學報到之備取生,應於各梯次指定時間內,以指定方式完成報到!

查詢『報到確認單』繳交狀況

請完成『報到確認單』繳交者確認,如有疑問務必在報到截止時間前反應,以免影響權益。(本項訊息原則上於每日上午10:00更新一次,期間也會不定時更新)

📌如果沒有列表機印出紙本報到確認單,也可下載【報到確認單】後,使用電子簽名《https://reurl.cc/dGXekM》的方式完成親筆簽名。

同時錄取好多學校,該怎麼辦?可點選查看下面的說明

四技申請入學採計當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成績,分為二階段甄試,第一階段為學科能力測驗成績篩選、第二階段為各科技校院複試,複試結束後再由各校系核算考生總成績及公告正備取名單。因此考生參加完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後,除可報名普通大學個人申請入學外,亦可考慮報名參加科大的四技申請入學,惟二邊皆有錄取時,限擇一報到

  • 上面的榜單結果查詢後,如果你是我們的正取生
    • 【要】報到本校:
      •  在本校正取生報到期限(111年6月7日(二)中午12:00前)使用『Google表單上傳』或『傳真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正取生報到意願單』。並且歡迎成為樹德科技大學新鮮人。
      • 同時立即將填寫完成之『附錄八: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送交給你已報到的其他科大(如果有),進行報到後放棄聲明。請記得,送交後要跟該科大確認是否收到,且將你的『已報到』狀態從聯招會系統刪除。
    • 【不要】報到本校:你可以選擇不要在期限內完成本校『正取生報到』,或主動在期限內將填寫完成之『附錄八: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限以傳真方式(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送交本校。
  • 上面的榜單結果查詢後,如果你是我們的備取生,後來經查詢公告得知已遞補為正取生
    • 【要】報到本校:
      •  在所屬備取梯次報到期限內使用『LINE@繳交』或『傳真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備取生報到意願單』。並且歡迎成為樹德科技大學新鮮人。
      • 同時立即將填寫完成之『附錄八: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送交給你已報到的其他科大(如果有),進行報到後放棄聲明。請記得,送交後要跟該科大確認是否收到,且將你的『已報到』狀態從聯招會系統刪除。
    • 【不要】報到本校:你可以選擇不要在期限內完成本校『備取生報到』,或主動在期限內將填寫完成之『附錄八: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限以傳真方式(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送交本校。
  • 普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公告統一分發結果前(111年6月15日(三)上午 9 時之前)
    • 果,你是我們的正取生或是經公告可遞補為正取生之備取生
      • 你【確定要】就讀本校:在本校正取生報到期限(111年6月7日中午12:00前)或所屬備取遞補報到期限內使用【『Google表單上傳』(限正取生)或『傳真繳交』】或【『LINE@繳交』(限備取生)或『傳真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正取生報到確認單』或『各階段備取生報到確認單』,完成本校報到。且111.06.09(四)至 111.06.10(五)不要向普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登記就讀志願序。
      • 你【還想要等等】普通大學『個人申請』統一分發放榜結果:建議請在本校規定的期限內,先完成本校的報到。然後,在111.06.09(四)至 111.06.10(五)每日上午 9 時起至下午 9 時止,向普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登記就讀志願序。
  • 普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公告統一分發結果(111年6月15日(三)上午 9 時之後)
    • 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公告統一分發結果,你有【錄取】某一普通大學校系,且你已經完成本校報到
      • 如果, 你【確定要】就讀本校,則須放棄普通大學:
        • 應於 111 年 6 月 18 日(星期六)下午17:00前,至111 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網站辦理網路聲明放棄入學資格,並將網路聲明放棄之確認頁面擷取後傳真至本校,並以電話確認收到傳真。(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
      • 如果,你【確定要】就讀普通大學,則須放棄本校
        • 應於111年6月16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將填寫完成之111學年度四技申請入學聯合招生簡章『附錄八: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限以傳真方式(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送交本校。
        • 111年6月16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沒有完成辦理放棄,即不得再聲明放棄。(要辦理其他科大之四技申請入學第二階段報到者為例外)
    • 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公告統一分發結果,你有【錄取】某一普通大學校系,接著在111年6月18日(星期六)前,接獲本校通知你遞補報到
      • 如果,你【要】報到就讀本校:
        • 請你應於辦理本校遞補報到所屬之備取梯次報到期限結束前,至111 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網站辦理網路聲明放棄入學資格,並將網路聲明放棄之確認頁面擷取後傳真至本校,並以電話確認收到傳真。(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
        • 在所屬備取梯次報到期限結束前使用『LINE@繳交』或『傳真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各階段備取生報到確認單』。並且歡迎成為樹德科技大學新鮮人。
      • 如果,你【不要】報到就讀本校:你可以選擇不要在期限內完成本校『備取生報到』,或主動將填寫完成之『附錄八: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限以傳真方式(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送交本校。
    • 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公告統一分發結果,你【未錄取】任何普通大學校系:
      • 你原本已完成本校報到:歡迎成為樹德科技大學新鮮人。
      • 你是本校備取生,但還沒有被通知遞補:如在111年6月18日(星期六)之間,你查詢本校公告後得知可遞補報到
        • 如果,你【要】報到本校:在所屬備取梯次報到期限內使用『LINE@繳交』或『傳真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各階段備取生報到確認單』。並且歡迎成為樹德科技大學新鮮人。
        • 如果,你【不要】報到本校:你可以選擇不要在期限內完成本校『備取生報到』,或主動將填寫完成之『附錄八: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限以傳真方式(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送交本校。
  • 本校為激勵同學努力向學,設有「入學獎助學金」供本分發錄取生優秀新生完成註冊者申請,本項獎助學金核發方式及注意事項,依本校公共事務處相關規定辦理。洽詢方式:網址https://www.stu.edu.tw →考生→入學獎學金,或 https://reurl.cc/j1R28M 。
  • 『新生入學須知』及『新生基本資料表填寫通知』等相關資料,預定於1118月中旬以限時專送寄出(若目前的地址無法收到入學相關資料,請於111年7月22日前撥打電話申請更改寄件地址),請收到通知後,依據通知說明上網填寫「新生基本資料」,並於規定時間內掛號郵寄(包含畢業證書正本)至本校教務處教務組。如於111年8月中之後尚未收到本項通知者,請來電洽詢(07)6158000分機2015;2016。

※新生入學第一學期提供紙本註冊繳費單(亦可自行列印),新生於入學第二學期起請自行於學雜費繳費單網路列印:請至總務處出納組網頁點選【註冊單列印】https://goo.gl/t6ZZ42

※預定111年8月初公布新生學號,請至https://reg.aca.stu.edu.tw/查詢。

加入樹德科技大學招生LINE官方帳號後,除可獲得各項最新招生與新生入學訊息外,還可以一對一提問互動。

樹德科技大學111學年度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放榜公告】

榜單

輸入你的身份證字號第1個英文字母(大寫)與最後5個數字(共6碼)後查詢。

正取生報到確認單

有意願入學報到之正取生,應於111年6月7日(星期二)中午12時前,以指定方式完成報到!

查詢『報到確認單』繳交狀況

請完成『報到確認單』繳交者確認,如有疑問務必在報到截止時間前反應,以免影響權益。(本項訊息原則上於每日上午10:00更新一次,期間也會不定時更新)

📌正取生請在報到期限(111年6月7日(二)中午12:00前)使用『Google表單上傳(需使用Google帳號)或『傳真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正取生報到意願單』。

📌如果沒有列表機印出紙本報到確認單,也可下載【報到確認單】後,使用電子簽名《https://reurl.cc/dGXekM》的方式完成親筆簽名。

同時錄取好多學校,該怎麼辦?可點選查看下面的說明

四技申請入學採計當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成績,分為二階段甄試,第一階段為學科能力測驗成績篩選、第二階段為各科技校院複試,複試結束後再由各校系核算考生總成績及公告正備取名單。因此考生參加完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後,除可報名普通大學個人申請入學外,亦可考慮報名參加科大的四技申請入學,惟二邊皆有錄取時,限擇一報到

  • 上面的榜單結果查詢後,如果你是我們的正取生
    • 【要】報到本校:
      •  在本校正取生報到期限(111年6月7日(二)中午12:00前)使用『Google表單上傳』或『傳真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正取生報到意願單』。並且歡迎成為樹德科技大學新鮮人。
      • 同時立即將填寫完成之『附錄八: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送交給你已報到的其他科大(如果有),進行報到後放棄聲明。請記得,送交後要跟該科大確認是否收到,且將你的『已報到』狀態從聯招會系統刪除。
    • 【不要】報到本校:你可以選擇不要在期限內完成本校『正取生報到』,或主動在期限內將填寫完成之『附錄八: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限以傳真方式(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送交本校。
  • 上面的榜單結果查詢後,如果你是我們的備取生,後來經查詢公告得知已遞補為正取生
    • 【要】報到本校:
      •  在所屬備取梯次報到期限內使用『LINE@繳交』或『傳真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備取生報到意願單』。並且歡迎成為樹德科技大學新鮮人。
      • 同時立即將填寫完成之『附錄八: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送交給你已報到的其他科大(如果有),進行報到後放棄聲明。請記得,送交後要跟該科大確認是否收到,且將你的『已報到』狀態從聯招會系統刪除。
    • 【不要】報到本校:你可以選擇不要在期限內完成本校『備取生報到』,或主動在期限內將填寫完成之『附錄八: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限以傳真方式(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送交本校。
  • 普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公告統一分發結果前(111年6月15日(三)上午 9 時之前)
    • 果,你是我們的正取生或是經公告可遞補為正取生之備取生
      • 你【確定要】就讀本校:在本校正取生報到期限(111年6月7日中午12:00前)或所屬備取遞補報到期限內使用【『Google表單上傳』(限正取生)或『傳真繳交』】或【『LINE@繳交』(限備取生)或『傳真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正取生報到確認單』或『各階段備取生報到確認單』,完成本校報到。且111.06.09(四)至 111.06.10(五)不要向普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登記就讀志願序。
      • 你【還想要等等】普通大學『個人申請』統一分發放榜結果:建議請在本校規定的期限內,先完成本校的報到。然後,在111.06.09(四)至 111.06.10(五)每日上午 9 時起至下午 9 時止,向普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登記就讀志願序。
  • 普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公告統一分發結果(111年6月15日(三)上午 9 時之後)
    • 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公告統一分發結果,你有【錄取】某一普通大學校系,且你已經完成本校報到
      • 如果, 你【確定要】就讀本校,則須放棄普通大學:
        • 應於 111 年 6 月 18 日(星期六)下午17:00前,至111 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網站辦理網路聲明放棄入學資格,並將網路聲明放棄之確認頁面擷取後傳真至本校,並以電話確認收到傳真。(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
      • 如果,你【確定要】就讀普通大學,則須放棄本校
        • 應於111年6月16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將填寫完成之111學年度四技申請入學聯合招生簡章『附錄八: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限以傳真方式(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送交本校。
        • 111年6月16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沒有完成辦理放棄,即不得再聲明放棄。(要辦理其他科大之四技申請入學第二階段報到者為例外)
    • 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公告統一分發結果,你有【錄取】某一普通大學校系,接著在111年6月18日(星期六)前,接獲本校通知你遞補報到
      • 如果,你【要】報到就讀本校:
        • 請你應於辦理本校遞補報到所屬之備取梯次報到期限結束前,至111 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網站辦理網路聲明放棄入學資格,並將網路聲明放棄之確認頁面擷取後傳真至本校,並以電話確認收到傳真。(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
        • 在所屬備取梯次報到期限結束前使用『LINE@繳交』或『傳真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各階段備取生報到確認單』。並且歡迎成為樹德科技大學新鮮人。
      • 如果,你【不要】報到就讀本校:你可以選擇不要在期限內完成本校『備取生報到』,或主動將填寫完成之『附錄八: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限以傳真方式(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送交本校。
    • 通大學『個人申請』甄選委員會公告統一分發結果,你【未錄取】任何普通大學校系:
      • 你原本已完成本校報到:歡迎成為樹德科技大學新鮮人。
      • 你是本校備取生,但還沒有被通知遞補:如在111年6月18日(星期六)之間,你查詢本校公告後得知可遞補報到
        • 如果,你【要】報到本校:在所屬備取梯次報到期限內使用『LINE@繳交』或『傳真繳交』方式,繳交填寫完成的『各階段備取生報到確認單』。並且歡迎成為樹德科技大學新鮮人。
        • 如果,你【不要】報到本校:你可以選擇不要在期限內完成本校『備取生報到』,或主動將填寫完成之『附錄八: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限以傳真方式(傳真電話:07-6158020/確認電話:07-6158000分機2015)送交本校。
  • 本校為激勵同學努力向學,設有「入學獎助學金」供本分發錄取生優秀新生完成註冊者申請,本項獎助學金核發方式及注意事項,依本校公共事務處相關規定辦理。洽詢方式:網址https://www.stu.edu.tw →考生→入學獎學金,或 https://reurl.cc/j1R28M 。
  • 『新生入學須知』及『新生基本資料表填寫通知』等相關資料,預定於1118月中旬以限時專送寄出(若目前的地址無法收到入學相關資料,請於111年7月22日前撥打電話申請更改寄件地址),請收到通知後,依據通知說明上網填寫「新生基本資料」,並於規定時間內掛號郵寄(包含畢業證書正本)至本校教務處教務組。如於111年8月中之後尚未收到本項通知者,請來電洽詢(07)6158000分機2015;2016。

※新生入學第一學期提供紙本註冊繳費單(亦可自行列印),新生於入學第二學期起請自行於學雜費繳費單網路列印:請至總務處出納組網頁點選【註冊單列印】https://goo.gl/t6ZZ42

※預定111年8月初公布新生學號,請至https://reg.aca.stu.edu.tw/查詢。

加入樹德科技大學招生LINE官方帳號後,除可獲得各項最新招生與新生入學訊息外,還可以一對一提問互動。

樹德科技大學111學年度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複試【因應疫情應變措施公告】

近期國內疫情快速擴散,考量考生南來北往的不可避免性,為落實防疫保護考生健康安全,避免移動或群聚染疫風險。依據111年5月17日本校110學年度第二學期招生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1次會議決議,本次考試因應疫情應變措施詳細說明如下:

  • 金融管理系、流通管理系、行銷管理系、電腦與通訊系、兒童與家庭服務系、社會工作學士學位學程。
    1. 取消111年5月21日到校之第二階段複試評分項目:面試
    2. 所有申請生之該項目成績均不予採計,並將該複試評分項目成績所占甄試總成績比例平均分配至其他有成績甄試項目計算甄試總成績,甄試總成績取至小數第2位,第3位四捨五入。
  • 室內設計系、動畫與遊戲設計系、電子競技與電腦娛樂科學系、表演藝術系、藝術管理與藝術經紀系及資訊工程系。
    1. 第二階段複試評分項目不受疫情影響。
    2. 成績計算依招生簡章原規定辦理。
  • 取消111年5月21日到校之第二階段複試評分項目(面試)後,面試成績均不予採計,並將面試成績平均分配至其他有成績甄試項目計算甄試總成績,甄試總成績取至小數第2位,第3位四捨五入。取消到校第二階段面試系別之成績配分異動詳如下表:
系別甄試評分項目原佔總成績比例調整後佔總成績比例
電腦與通訊系面試30%0%
學習歷程備審資料審查60%75%
學科能力測驗加權平均成績10%25%
金融管理系面試60%0%
學習歷程備審資料審查30%60%
國文學科能力測驗成績10%40%
流通管理系面試50%0%
學習歷程備審資料審查40%65%
國文學科能力測驗成績10%35%
行銷管理系面試70%0%
學習歷程備審資料審查20%55%
國文學科能力測驗成績10%45%
兒童與家庭服務系面試20%0%
學習歷程備審資料審查70%80%
國文學科能力測驗成績10%20%
社會工作學士學位學程面試20%0%
學習歷程備審資料審查70%80%
國文學科能力測驗成績10%20%
  • 其餘招生系別,因考試項目無異動,成績計算依招生簡章原規定辦理。
  • 取消到校第二階段面試系別,因複試考試項目減少,退費金額如下表列,以掛號郵寄『支票』方式退費給考生
身份別原報名費取消面試後報名費應退報名費
一般考生1000800200
中低收入戶考生40032080
低收入戶考生000
    1.  
  • 其餘招生系別,因考試項目無異動,故無退費。
  • 寄發成績單:111年5月27日
  • 成績複查截止:111年5月31日
  • 公告錄取名單:111年6月1日
加入樹德科技大學招生LINE官方帳號後,除可獲得各項最新招生訊息外,還可以一對一提問互動。

111學年度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複試報名公告】

恭喜通過111學年度四年制日間部申請入學第一階段學科能力測驗成績篩選,為維護您的權益請詳閱下列本校第二階段複試各項注意事項。所有考生均需完成下列的【步驟A】【步驟B】(請點選下方選項後查閱)

請在複試報名期間:於111年5月12日(星期四)17:00前,依下列步驟進行複試報名:

  1. 報名,請點選進入本校 ➡ ➡  😀第二階段複試報名系統😀
  2. 輸入「欲報考系組(學位學程)之個人申請編號」及「身分證字號」。
  3. 開始填寫報名資料,填寫確認後,請執行下載『報名表』(PDF檔)及繳款帳號備用。
  4. 進行報名費轉帳繳費。(※繳費完成後務必確認轉帳成功並留存「轉帳收據或繳款證明」)
    • 請務必以指定繳費方式並在指定期限內完成繳費。
    • 同時報名本校2個以上系組學位學程者,報名費應分別以所屬帳號轉帳繳交,請勿合併。
  5. 將下列3種文件資料合併成1個PDF檔(不超過4MB)在111年5月12日(含)規定時間前聯招會網站上傳到「資格審查資料」之學歷證件項目,逾期得不予受理:
    1. 報名表。(確認填寫完複試報名資料後,即可下載)
    2. 轉帳收據或繳款證明。
    3. 學歷證件(例如:應屆畢業生請繳交蓋滿「六個學期註冊章」之學生證或「在學證明」、非應屆畢業生請繳交畢業證書、或請繳交其他符合報考資格之證明文件。詳細請查看招生簡章總則,第10頁規定)

不知道如何將多種文件整合成1個PDF檔? ➡ ➠請點選查看如何將多種文件資料合併成1個PDF檔

💡 本校😀第二階段複試報名系統 😀 於報名期間內為24小時開放【最後1日(111年5月12日)僅至17:00止】,為避免網路壅塞或突發狀況,請儘速上網填寫報名表並於當日17:00前,報名時間截止即關閉報名系統

(上傳系統開放時間:每日08:00起至21:00止,為避免網路壅塞,請儘早完成上傳作業。)

💡不知如何上傳資料?請點選查看 ➡ 第二階段複試「資格審查暨學習歷程備審資料上傳系統」操作手冊

請考生務必依時繳交相關資料,完成上述程序,以免影響自身報考權益

您可以利用下方行事曆,查詢本項招生各月份重要事項。或是點選右下方【+Google日曆】,將本行事曆匯入您個人的google日曆。

如有問題詢問或有報名複試者,請點下方圖案,加入樹德科技大學111學年度招生考試入學Line官方帳號。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