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德科技大學109學年度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複試【面試公告】

 💡 流通管理系、金融管理系、室內設計系、電競產業管理學士學位學程、動畫與遊戲設計系、兒童與家庭服務系、社會工作學士學位學程,以上各系、學位學程考生務必點選查詢下列面試資訊,並依規定於109年4月25日(星期六)親自到校面試:

 🙂 請考生在屬於自己的【報到時間】,到指定的【面試報到處】出示個人身分證件(如:國民身分證或附有照片可證明身分之護照、健保卡或駕照)進行報到。 報到後的面試程序,請聽從系上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進行。
 😛 考生因故無法於複試學系所規畫之時間完成報到並參與複試者,請與各複試學系電話聯繫協調報到與複試時間,經複試學系同意者得於協調後之時間完成報到並參與複試。請注意,考生僅能協調複試日期所規定之報到與面試時間,不能申請修改本校招生簡章規定複試日期(109年4月25日)。協調後若經複試學系審核未同意者,仍應依本公告複試日期及報到時間至指定地點參與甄試。例如:甲生報考A系,A系安排給甲生的【報到時間】為上午10:00,【最後報到時間】為下午16:00。但甲生因故無法在【報到時間】(上午10:00)完成報到。此時,甲生得跟系上聯繫協調後,在【最後報到時間】(下午16:00)前完成報到即可。
 😉 考生超過該系面試【最後報到時間】仍未報到,本校得不再受理面試,面試成績以零分計。請考生面試當天能提早出門,以免延誤報到時間,而影響自身權益。

😀 資訊工程系、行銷管理系沒有舉辦面試,故考生無須到校。

如有問題詢問,請點下方圖案,加入樹德科技大學109學年度招生考試入學Line官方帳號。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