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德科技大學109學年度日間部、進修部四年制【重點運動項目績優學生招生】面試、術科考試報到時間及地點公告

109 年 5 月 16 日(六)

 

(以上限擇一系報考,考生不得重複報名,如經本校查出重複報名者,得取消所有報考資格,考生不得提出異議,並不得要求退費。)

  • 休閒遊憩與運動管理系聯絡方式:07-6158000 分機 6402 ( 余承芳小姐)。
  • 電競產業管理學士學位學程聯絡方式:07-6158000分機6102 ( 曹雨娟小姐 ) 。
  • 以上限擇一系報考,考生不得重複報名,如經本校查出重複報名者,得取消所有報考資格,考生不得提出異議,並不得要求退費。
  • 本考試採先考後審方式(同等學歷第六條及第九條除外),完成網路填表及報名費繳交後即可參加考試,於錄取報到時再審核報考資格。請考生務必自行檢視報名資格後才報名,如經准予考試錄取,報到時查核報名資格不符者,亦不得入學。考生於錄取報到前應詳閱簡章及報到注意事項,因未繳足已認定資格證明文件(含境外地區學歷未認證),取消錄取資格,請考生自行負責。所有報名繳交之資料(含報名費用),不予退還。

加入樹德科技大學招生LINE官方帳號後,除可獲得各項最新招生入學訊息外,還可以一對一提問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