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德科技大學111學年度大學部單獨招收身心障礙學生考試【因應疫情應變措施公告】

  • 鑑於國內近期COVID-19疫情進入廣泛社區流行,本校為降低考生跨區域移動或群聚染疫風險,依據本招生簡章「伍、考試項目」之注意事項第五點規定(簡章第8頁)取消111年6月11日星期六)「到校面試)」考試項目改為僅採書面資料審查評比
  • 原定「到校面試)」考試項目的配分占比(60%),將調整至書面資料審查,前開書面審查資料以考生報名時所寄繳之資料為主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繳件。因此應變方案調整後的全體考生評比方式一致,故仍以原定簡章招生名額錄取,不提供外加名額
  • 另原定111年6月15日(星期三)寄發成績通知單、111年6月20日(星期一)寄發評定結果、111年6月24日(星期五)16:00前正取生完成報到等招生日程仍依簡章規定,不受疫情影響。
加入樹德科技大學招生LINE官方帳號後,除可獲得各項最新招生訊息外,還可以一對一提問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