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表演藝術系甄試入學【備取遞補名單及備取生報到注意事項】

一、依據本校109學年度2學期招生委員會常務委員會議第2次會議決議,因應COVID-19疫情驟升,考量南來北往的不可避免性,為保護考生健康安全,修改本校『110學年度四年制表演藝術系甄試入學招生』正備取生報到作業,請點選這裡查詢公告說明

二、修改後110學年度四年制表演藝術系甄試入學招生備取生遞補報到作業如下:

(1) 獲通知遞補之備取生,110年5月26日(三)11:30前,下載填寫備取生報到確認單,並以『傳真』或『LINE官方帳號(110招生考試入學服務-樹德科技大學)』繳交備取生報到確認單

(2) 110年5月31日(一)前掛號郵寄(郵戳為憑)『新生基本資料表』(含個資同意)與『符合報考資格之學歷證明文件正本』到校。

(3) 上列任一項未完成者,得視同未報到。未報到者得以自願放棄錄取資格論,本校逕行以備取生依序遞補,不得異議。報到資料經查核,如不符報名資格者,雖已完成報到,亦不得入學。

  • 掛號郵寄信封請填寫:
    • 82445  高雄市燕巢區橫山路59號  樹德科技大學教務處 收
    • 請另外在信封封面備註『表演藝術系報到』

如何準備照片

如何準備填寫新生基本資料表時所需的個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