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二技進修部單獨招生【放榜公告】

▲放榜公告

查詢榜單時,請輸入身份證的第1個英文字母與最後5個數字。例如:身份證字號S123456789,請輸入S56789。

為因應COVID-19 疫情,經本校109 學年度第2 學期招生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決議,本項招生報到作業修改調整說明如下,請詳閱:

志願分發之正取生請依下列說明進行報到:

(1)110年7月24日(六)中午12:00前,以『傳真』或『網路上傳』繳交報到確認單。
(2)110年7月28日(三)前掛號郵寄(郵戳為憑)『新生基本資料表』與『符合報考資格之學歷證明文件』到校。
(3)上列任一項未完成者,得視同未報到。未報到者得以自願放棄錄取資格論,本校逕行以備取生依序遞補,不得異議。報到資料經查核,如不符報名資格者,雖已完成報到,亦不得入學。
(4)註冊則依據【新生入學須知】規定辦理。

一、正取生報到後,本校統計各系缺額後,於110 年7 月25 日(星期日)12:00 公布遞補名單於本校招生考試服務網(https://www.stu.edu.tw →招生資訊或https://reg.aca.edu.tw ),請考生自行查詢(不另行寄發紙本通知),並自行下載報到需用表件及說明。

二、獲通知遞補之備取生,請依下列說明報到:

(1)110年7月28日(三)中午12:00前,以『傳真』或『網路上傳』繳交報到確認單。
(2)110年8月2日(一)前掛號郵寄(郵戳為憑)『新生基本資料表』與『符合報考資格之學歷證明文件』到校。
(3)上列任一項未完成者,得視同未報到。未報到者得以自願放棄錄取資格論,本校逕行以備取生依序遞補,不得異議。報到資料經查核,如不符報名資格者,雖已完成報到,亦不得入學。
(4)註冊則依據【新生入學須知】規定辦理。

查詢『報到確認單』與『新生基本資料表』繳交狀況

請完成『報到確認單』與『新生基本資料表』繳交者確認,如有疑問務必在報到截止時間前反應,以免影響權益。(本項訊息至少於每日上午10:00更新一次,期間也會不定時更新)

志願分發正取生請於110年7月24日(星期六)中午12:00前回傳【報到確認單】至本校。

報到確認單回傳方式:

    1. 📠傳真』:將親筆(手)簽名【報到確認單】傳真至本校教務處教務組24小時傳真電話:07-6158020。傳真後於本校上班時間撥打電話確認07-6158000分機2015葉小姐。
    2. 💻Google表單上傳(需先登入Google帳戶)』:請將親筆(手)簽名填妥的【報到確認單】,以拍照存成JPG圖檔或掃描成PDF檔後上傳⏫,以完成報到。(檔案大小上限為5MB)。

📌如果沒有列表機印出紙本報到確認單,也可下載【報到確認單】後,使用電子簽名《https://reurl.cc/dGXekM》的方式完成親筆簽名。

已完成上述報到確認單回傳者:

(1)110年7月28日(三)前掛號郵寄(郵戳為憑)『新生基本資料表』與『符合報考資格之學歷證明文件』到校。
(2)未完成者,得視同未報到。未報到者得以自願放棄錄取資格論,本校逕行以備取生依序遞補,不得異議。報到資料經查核,如不符報名資格者,雖已完成報到,亦不得入學。
(3)註冊則依據【新生入學須知】規定辦理。